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火爆? 徐世榮:佩琪,可以勸勸柯P嗎?

由於漂流木爭議,柯文哲決定內湖分局長張夢麟的人事異動先暫緩。(記者叢昌瑾攝)

由於漂流木爭議,柯文哲決定內湖分局長張夢麟的人事異動先暫緩。(記者叢昌瑾攝)

2015/03/20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內湖區山老鼠案,內湖警分局因縱放嫌犯,讓市長柯文哲發飆,今(20)上午揚言「拔掉」內湖分局長張夢麟,此舉引發各界議論,包括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葉毓蘭等人都大表不滿,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也直說,「佩琪,可以勸勸柯P嗎?」

今天葉毓蘭在臉書批柯「市長不是皇帝!」也傳出基層員警在臉書稱「柯P誤判」,讓同仁相當痛心,徐世榮下午也po文,認為柯應該花時間先一一釐清,在做必要的處置。

徐世榮文中質疑柯P,「一張照片就可以拔掉一個分局長?是否應該控制自己的脾氣?」認為此案的相關資訊是否充分,必須先深入調查,再進行後續處理,但柯在「盛怒」狀況下,「是否會做出不適當的判斷?」

他認為,事情有許多面向,有其歷史脈絡,應先花時間釐清,在做妥善處理會較妥當。徐也向柯P老婆陳佩琪喊話,直說「佩琪,可以勸勸柯P嗎?」並要柯P身旁的人勸他。

對此許多人都留言回應,醫師潘建志留言「高嘉瑜說警員在離開後放走嫌犯,沒有先通知檢察官。」獵豹財務長郭恭克也留言,「內人可以在家做,但不能說。我相信陳醫師不會涉入這些人事去留的。」

此外,由於目前檜木仍未知是漂流木或盜採,因此柯P稍早已請市警局長邱豐光先轉告警政署,表示張夢麟的人事異動案先暫緩,將等地檢署偵辦完畢再進一步處理。

徐世榮要陳佩琪「勸勸柯P」。(圖擷自徐世榮臉書)

徐世榮要陳佩琪「勸勸柯P」。(圖擷自徐世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