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機廠全區保留為國定古蹟 管碧玲:真想裸奔!

台北機廠外觀。(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機廠外觀。(記者林正堃攝)

2015/03/15 1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機廠存廢在歷經2年爭議之後,今(15)日下午已在全數委員會審議通過下,將台北機廠指定為國定古蹟,並確定全區保留。對此,立委管碧玲也在臉書發文:「太爽了,搶救成功,台北機場全區指定國定古蹟通過了!」,激動之餘,還表示說:「真想要裸奔!」,但這段宣言卻讓網友們大呼千萬不要!

台北機場是在郝市府任內通過決議,將其中60%開發作為商場,另外的40%作為歷史古蹟,不過此舉引發外界質疑。對此,立委管碧玲、鄭麗君都要求台鐵及文化部應該進行全區國定古蹟審議,而在今日所召開委員會審議會議,也在稍早全數通過,確認台北機廠全區都將指定為國定古蹟。

立委管碧玲在高興之餘,除了臉書發文告知網友這項喜訊,竟然還表示真想要裸奔,聞訊的網友則紛紛表示,什麼都可以但千萬別裸奔,就怕管媽會因為妨礙市容起訴,不過網友們也都對這項消息感到非常開心,紛紛按讚分享,還有網友表示,這真是難得的好消息!

相關連結:

針對台北機廠通過審議被指定為國定古蹟,立委管碧玲興奮的在臉書貼文,還表示真想要裸奔!(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針對台北機廠通過審議被指定為國定古蹟,立委管碧玲興奮的在臉書貼文,還表示真想要裸奔!(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