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習會挨批不透明 藍:民進黨也和共產黨開論壇啊

民進黨痛批國共舉行「朱習會」逃避國會監督,決策不透明;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吳育仁則回批,「民進黨若不放心,也可以和中國共產黨開論壇啊」!(資料照,記者吳世聰攝)

民進黨痛批國共舉行「朱習會」逃避國會監督,決策不透明;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吳育仁則回批,「民進黨若不放心,也可以和中國共產黨開論壇啊」!(資料照,記者吳世聰攝)

2015/03/12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傳國共兩黨領導人將在5、6月舉行「朱習會」,民進黨質疑,之前總統馬英九不惜出賣台灣所有利益就想促成「馬習會」,最後無望之後,「朱習會」卻有譜?是否國民黨又想逃避國會監督,建立雙軌談判機制?痛批國共論壇根本不透明,只把結論帶回台灣。然而,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吳育仁則強勢回應,「民進黨若不放心,也可以和中國共產黨開論壇啊」!

據《Now News》報導,國民黨近日不斷釋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參訪中國,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促成「朱習會」等訊息,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痛批,兩岸談判已由官方性質的陸委會取代,為何馬英九卸任黨主席後,又抬出「朱習會」?強調民進黨反對不受監督、利益串流的兩岸談判,不該拿全國人民的利益來開玩笑。

吳育仁反批,民進黨都躲著不和共產黨接觸,既然這麼不放心,為什麼民進黨不跟共產黨開論壇?他也說,國共論壇行之有年,對外、媒體都有開放,沒有所謂逃避監督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