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北市廉政委員 楊志良坦言「擔心自己做不好」

楊志良強調,若北市府下次有醫療衛生議題需要協助,他一定全力以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楊志良強調,若北市府下次有醫療衛生議題需要協助,他一定全力以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2/17 1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廉政委員會接連傳出廉委請辭退出,繼馮光遠因投入選戰請辭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遞出辭呈,消息今(17日)獲副市長鄧家基證實,楊志良上午受訪時強調,若北市府下次有醫療衛生議題需要協助,他一定全力以赴。

上任不到1個月,楊志良請辭消息昨日傳出後,引起各界關注,鄧家基上午證實楊志良請辭,指楊因居住地較遠,且自認抽籤分配調查的遠雄大巨蛋案並非專長,而希望暫時免除廉委職務,鄧家基也轉述市長柯文哲意見指出,仍邀請楊志良續留廉政委員會,若有適當案件仍須請他幫忙。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楊志良強調,調查大巨蛋案的確不是自己專業,擔心自己會做不好、耽誤重要的事,因目前沒有時間深入研究,才希望暫時免除職務,但楊志良也允諾,若未來北市有醫療衛生相關的議題需要幫忙,他非常願意給予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