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打電話煩他? 段宜康:好玩,別太認真!

段宜康自爆馬英九打了四通電話給他,不過他澄清只是好玩。(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自爆馬英九打了四通電話給他,不過他澄清只是好玩。(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5/02/10 1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段宜康影射立委蔡正元是「不要臉的髒東西」,今天(10日)高等法院判處5000元罰金定讞,可易服勞役5天。對此很多媒體早上致電給他都沒接,他下午在臉書po文指出不接電話原因,還自曝總統馬英九也打給他,讓他完全不想接電話。

段宜康今天先是在臉書上說,自己要選擇服勞役,不會付5000元罰金,「讓國庫失望了!」還搞笑要法院派他去拆大巨蛋;下午他再度於臉書發文。

今早許多媒體致電給他,但他多半未接,他發文解釋,除了睡覺、洗澡、手機沒電等狀況,還有就是因為未顯示號碼或是號碼沒在電話簿裡。

他還爆料有一個名字很熟識,但他不想接,「早上就有一個認識的傢伙一直打來煩我!」並貼出通聯記錄,上頭竟出現「馬英九」的多通來電紀錄,另外也出現「金溥聰」的一封簡訊。

網友熱議到底是否是總統本人,有人留言說段宜康很跩,竟不接總統電話,不過對此段宜康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只是好玩,不要太過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