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挨批救災慢 柯媽心疼:他很努力

柯文哲沒日沒夜忙救災,疲憊寫在臉上。(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沒日沒夜忙救災,疲憊寫在臉上。(記者羅沛德攝)

2015/02/07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上任台北市長1個多月,就遇上復興空難,沒日沒夜忙救災,忙到沒時間打電話回家,又遭有些人批評救災太慢,讓柯媽相當心疼,替兒子抱屈表示他真的很努力。

據《TVBS》報導,柯P上任至今,從對抗四大財團到最近空難,天天忙到焦頭爛額,讓柯爸、柯媽非常心疼,柯媽今在新竹現身表示,柯P忙到都沒時間打電話回家,自己也怕打擾兒子,不敢打電話,只能默默透過電視關心兒子。

而對於柯P上任來批評風波不斷,柯媽表示:「很心疼,他不太會講話,才做一個多月,很多東西根本還沒準備好,還要多念書,所以有時候被罵被批評,再所難免。」

談到柯文哲最近表現,柯媽說才上任一個月,難免有批評,但柯文哲絕對是個認真的人,當市長相當努力,表現如何大家有目共睹。

柯P上任至今,忙到都沒時間打電話回家,柯媽也怕打擾兒子,不敢打電話。(圖取自TVBS)

柯P上任至今,忙到都沒時間打電話回家,柯媽也怕打擾兒子,不敢打電話。(圖取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