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前資深市議員魏秀珍病逝 享壽75歲

新竹市民進黨前資深市議員魏秀珍2日下午不幸因罹多發性骨髓瘤離世,享壽75歲。(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民進黨前資深市議員魏秀珍2日下午不幸因罹多發性骨髓瘤離世,享壽75歲。(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2015/02/03 16:2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擁有5屆市議員資歷的新竹市前市議員魏秀珍2日下午因罹患多發性骨髓瘤不幸辭世,享壽75歲,魏秀珍曾在教育界服務,後從政服務選民,與擔任醫師的夫婿施性融感情融洽,兩年前夫婿離世,魏秀珍因脊髓疼痛健檢發現罹病,擔任民代近30年,盡心服務選民,訂於15日上午10點於市立殯儀館景福廳舉行告別式。

民進黨籍前市議員魏秀珍曾任市議會第一、第二及第六、第七、第八屆共5屆市議員,也曾擔任國大代表及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投入政治運動與服務長達30年,投入政治服務前也在教育界服務,人稱「魏老師」。

個性穩重、外表端莊柔和的魏秀珍,早期與擔任牙醫師的夫婿施性融夫唱婦隨,後來因夫家從事政治服務與運動,轉投入政治,也因個性具親和力,與選民貼近,深獲選民信任,且長期關注竹市教育發展。

2年前夫婿離世後,飽受背痛及暈眩之苦的魏秀珍因健檢進行脊髓手術,才發現罹患罕見的多發性骨髓瘤,雖經治療仍於昨天下午不幸離世。

市議員施乃如稱魏秀珍為伯母,她說,去年底選舉期間,伯母忍痛抱病為她站台輔選,當時還有流言指伯母是裝病,讓她對此謠言痛心又難過,如今伯母因病離世,對於伯母傳承的政治風骨與德誼,她會謹記,以熱情真誠的心服務選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