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弊惹到人? 蔡壁如:有人威脅要「斃了」柯P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改革雷厲風行,不料卻被恐嚇電話威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改革雷厲風行,不料卻被恐嚇電話威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1/28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改革雷厲風行,但是在日前卻傳出有人恐嚇要殺死柯文哲的消息!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今(28)日證實,上週五(23日)確實有接到恐嚇電話,對方抱怨柯文哲常說「有的沒的」,要他小心一點,否則就要把柯文哲給「斃了」!

對方指柯常說「有的沒的」,小心一點

蔡壁如證實上週五秘書有接到恐嚇電話,因為隔日(24日)柯文哲有公開行程,所以她當下便傳簡訊通知柯文哲隨扈,要求多注意柯文哲的安全。週一(26日)也有警方人員來市長室,主動詢問是否有接到恐嚇電話,並給她一支聯絡電話。

蔡壁如透露,其實三天兩頭就會有人打電話到市長室抱怨,這種情況一直都有,所以她才沒有去報案,她表示,施政本來就有人支持有人反對,市府就是盡最大的努力服務市民。她也強調未來柯的行程應該不會減少,該出席的行程仍會照舊。

警方未接獲報案 但會進行了解

另外,柯文哲在昨(27)日接受電台專訪時也提到,他上任後為了不讓自己被「陳文成掉」、「尹清楓掉」,已經減少單獨外出。此言論難免會讓人不經意的與恐嚇電話聯想在一起。柯文哲也自嘲,他當上市長後比較收斂,沒有坐捷運、騎腳踏車到處走,較少單獨外出,「好像在坐牢!」。

對於有人以電話恐嚇要對市長柯文哲不利之事,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與北市刑警大隊長李文章都表示還未接獲市府報案,但會進行了解。

台北市市長室主任蔡壁如透露,上週有接到恐嚇電話,威脅要斃了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市長室主任蔡壁如透露,上週有接到恐嚇電話,威脅要斃了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