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透明破功? 市議員調資料拿到一張紙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見圖)今日爆料,他去調閱美河市案的資料,卻只得到一張紙。(照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見圖)今日爆料,他去調閱美河市案的資料,卻只得到一張紙。(照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2015/01/27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除了宣示市政府要公開透明外,也陸續揭露馬、郝市府與財團間的不合理條約,柯文哲此舉讓不分藍綠的市議員都卯起來查弊。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日卻爆料,他去調閱美河市案的資料,卻只得到一張紙,他痛批公務員根本在給柯文哲挖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上說,他最近去調1月9日美河市的專案會議紀錄,卻只調到一張紙,完全沒有詳細的會議記錄,只有柯文哲的名字。

童仲彥表示,柯文哲說要公開透明,但公務員的作法根本是在給柯文哲挖洞,他覺得真的很好笑。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還在一旁笑說,很透明呀,都白白的。

對於美河市案,童仲彥還說,柯文哲不久前才說,要日勝生先為美河市的案子,交還台北市府76億元,但柯文哲底下的人現在卻把美河市的案子交付仲裁,這是底下的人在害柯文哲吧!童仲彥痛斥說,這裡面有內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