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媽VCR催淚 支持者中監外高喊:「釋放阿扁」

5日上午阿扁支持者在台中監獄外高喊「 阿扁無罪、釋放阿扁」。(記者楊政郡攝)

5日上午阿扁支持者在台中監獄外高喊「 阿扁無罪、釋放阿扁」。(記者楊政郡攝)

2015/01/05 10:0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前總統陳水扁能否順利保外就醫,今天一早支持者發動溫情攻勢,嘉義市議員王美惠帶來「扁媽」聲聲呼喚兒子的VCR,扁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催動現場民眾的感情神經。

經過去年12月31日戲劇性的「 公文塞車」,讓阿扁回家跨年的夢想落空,阿扁支持者經此折騰,身心俱疲,前立委林國慶說,31日當天下午阿扁口頭上說,「我我我不打包,我被騙騙騙好幾次了。」,但事實上西裝褲已經穿上,還有紅條紋西裝、領帶、毛線背心,且獄方帳戶內零錢都已結清交給阿扁,穿戴一身整齊,下意識絕對是想回家,這4天是比4年還難熬。

今日上午阿扁支持者部分是漏夜在中監外守夜,早上市議員王美惠帶來扁媽VCR,字幕上打著扁媽聲聲呼喚,一個健健康康的人,入獄6年竟然被折騰不成人形,看在扁媽眼裡,疼子之心如椎心之痛。

VCR的螢幕對著台中監獄,好像是對著他們說,「趕快放了我兒子!」支持者更是高喊「阿扁無罪、釋放阿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