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官網主席還沒換 黨員批與時代脫節

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批評,吳敦義暫代國民黨主席以來,整個黨好似陷入空轉,過於消極。(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批評,吳敦義暫代國民黨主席以來,整個黨好似陷入空轉,過於消極。(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1/04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黨主席馬英九請辭滿月,目前由副總統吳敦義代理,但國民黨官網上的組織圖照片,主席仍是放著馬英九,連國民黨黨員都看不下去,斥責黨中央明知網路就是去年敗選的關鍵所在,至今卻未做改進,嚴重與網路世代脫節。

聯合報報導,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指出,自吳敦義代理主席後,整個國民黨好似陷入空轉,過於消極,文傳會更新官網的速度也太遲鈍,「好像在朱立倫接任黨主席之前,什麼事都不用做」。

報導引述國民黨黨內人士說法,指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後,黨中央檢討敗選因素在青年、網軍與公民團體,但有反省沒改進,連黨的官網還在看守階段,顯然完全沒有跟上資訊時代的潮流。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回應稱,目前正在看守期間,將待新任主席選出後一併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