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晉婷疑跑票 林淑芬:五股鄉親唾棄妳

張晉婷昨天在議長選舉中不亮票,被質疑跑票,已被台聯開除黨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張晉婷昨天在議長選舉中不亮票,被質疑跑票,已被台聯開除黨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2/26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議會昨舉行正副議長選舉,民進黨意外丟掉議長寶座,立委林淑芬昨在臉書指控朱立倫介入,對關鍵的張晉婷施壓,今天(26日)她又在臉書痛批張,「妳知道多少五股的鄉親,是喝著悶酒在傷心嗎?」

林淑芬po文痛批張晉婷,「做錯事的人要付出代價,欺騙的人要付出代價,今後五股鄉親唾棄你。」並說張背叛五股鄉親的期許,很多綠營支持者因為幫張拉票,被指責到無地自容,只能喝悶酒傷心。

文中寫道,五股只有8萬人,議員不會來拜票、當選也不會服務五股,張晉婷沒有被民進黨提名,鄉親仍一面倒支持,且「泛綠過半」也是張的競選承諾,如今卻背叛鄉親感情。林淑芬整篇文章未提及張晉婷,但種種跡象讓矛頭全指向張,文末也向綠營支持者道歉。

很多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很多網友說全家都投給張,「真的很失望...」、「還我選票!」有人直接怒嗆「割了吧。」

林淑芬臉書全文:

昨夜你知道我回五股見鄉親,

多少五股的鄉親是喝著悶酒在傷心嗎?

你知道多少的綠營支持者因為幫你拉票而被指責到無地自容嗎?

你背叛五股鄉親對你的期許和付託。

已經被邊緣化的五股,

在將近70萬人口的大新莊選區中,五股只有8萬人,

選舉時大新莊地區的議員甚至不用來五股拜票,

當選了也沒人肯來五股服務。

五股鄉親的無奈就是,除了五股在地的人,沒人肯為五股發聲。

他們也沒有選擇,

所以五股的鄉親即便在民進黨不提名你的時候,

仍然一面倒的支持你,

因為他們相信你是五股「唯一在地綠色」能守護五股的議員,

而泛綠過半還是你的競選承諾呢,

言猶在耳這麼荒謬你竟然欺騙鄉親的情感。

而今天你背叛了臺灣人民,欺騙了五股鄉親,

你在我們五股鄉親心上插上一刀,

你在我們五股鄉親的臉上重重的賞了一巴掌,

更背叛五股鄉親投給你的這份託付。

做錯事的人要付出代價,欺騙的人要付出代價,

今後五股鄉親唾棄你。

我也必須跟綠營的支持者說一聲,

對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