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稱馬「萬惡罪魁」 羅智強無法接受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成立臉書粉絲專頁,替總統馬英九捍衛名聲。(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成立臉書粉絲專頁,替總統馬英九捍衛名聲。(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2014/12/24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成立「幕僚之路-我認識的馬英九」粉絲專頁,盼以過往幕僚身分,將總統馬英九真正的樣子慢慢還原為大眾所知。羅智強說,人們可以質疑馬英九的執政表現,但不等於可以無限上綱,把馬英九的清廉、名譽往死裡打。

羅智強上午在臉書分享故事,稱他從朋友口中得知,現在的馬英九,甚至會被小學生冠上「萬惡罪魁」的污名。羅志強認為,這反映了現在這個社會的氛圍,對馬的醜化、敵視,不只是名嘴口中的惡毒謾罵,也不只是網路間的嘲諷流言,還向下浸透,連小學生之間的天真對白,也被漩進了這一股惡意的渦流。

羅智強認為,馬英九的政績並非一文不值,但確實有做得不夠、不好的地方,針對這一點,馬英九和幕僚團隊責無旁貸,且他目前暫時不打算為馬英九的政績辯護,因為對許多討厭馬英九的民眾來說,根本聽不進去。

羅智強表示,民眾可以說馬英九食古不化、不食人間煙火,也能怪馬常失言說一些不得體的冷笑話,所以揹了水母、馬卡茸的KUSO諷刺,這也只能認了。

但對於馬英九遭臭罵,甚至被稱為萬惡罪魁,羅智強無法接受。羅智強強調,依他多年近身觀察馬英九的決論,可以看出,馬英九是一個正直正派、清廉有守、認真勤勞、有使命感的人,這一點,他相信他不會看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