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向馬認罪? 陳致中駁:他寧死也不屈

陳致中駁斥父親寫信向總統認罪,認為他父親將自己的清白,看得比生命還重要。(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陳致中駁斥父親寫信向總統認罪,認為他父親將自己的清白,看得比生命還重要。(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12/17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刊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首度打破不認錯的態度,寫信向馬英九總統自稱罪人、廢人。扁的兒子陳致中表示,有沒有寫信還要查證,但對於向馬認罪一事,他在臉書駁斥,「請不要羞辱陳總統」,指出他父親將自己的清白,看得比生命還重要,「寧死也不屈」。

台中監獄今早證實,扁確實在1~2週前寫信給總統,但內容並不清楚,也不便說明,僅強調一切依照規定審核辦理。

對於扁是否寫信向馬認罪道歉,陳致中今早接受採訪表示,以他對父親的了解,父親認為清白很重要,並且曾經跟他說「就算離開中監,還是要做人」,所以他認為,父親不可能寫信給馬認罪,「不可能的事」。

陳致中臉書表示,昨天到中監探望父親,扁希望家人盡量平常心,也不希望外界為他操心,甚至絕食,「他稍感安慰的是社會上明瞭扁案是政治迫害的人民愈來愈多,包括年輕人,堅信歷史會還公道。」

陳致中透露,很多支持者都告訴他,先救命再爭取平反,但他內心一直很痛苦而不告訴大家的是,「陳水扁總統,把自己的清白看作比生命重要,他寧死也不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