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福利站 推動悠遊卡小額消費

為求創新服務,國軍全國二十處福利站推出六種口味的「膠囊冰淇淋」。(記者周思宇攝)

為求創新服務,國軍全國二十處福利站推出六種口味的「膠囊冰淇淋」。(記者周思宇攝)

2014/12/12 11:15

〔記者周思宇/台北報導〕悠遊卡通路首度拓展至國軍單位,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未來在全台143處福利站及軍中營站可使用悠遊卡小額消費服務!

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今天上午舉行「悠遊卡服務上線說明」記者會。

談到創新服務,福利事業管理處處長余熙明今天受訪指出,福利處去年裝設兩台行動福利車,赴各國軍官兵所處偏遠據點販售商品,今年六月亦開始引進生鮮產品、推出宅配服務。

他說,福利營站實際消費人數約35萬元,從六月一號試推動至今,扣款金額已達1608餘萬元,加值金額更有1300餘萬元,顯示官兵榮民榮眷反應熱烈。

他強調,宅配服務只要於眷村3公里內一通電話,即送到家。他並說,全國20家福利站也推出「膠囊冰淇淋」,更全面改造各福利營站裝潢,燈光、收銀臺均全面換新。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張家生也說,過去社會對國軍的印象都是普遍保守、不願創新,但福利站推動悠遊卡小額消費則是一大創舉。

除悠遊卡外,是否推動信用卡刷卡?余熙明則指出,由於平均個人消費金額約335元,悠遊卡消費符合需求,未來合作方向仍在考量。

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今天上午舉行「悠遊卡服務上線說明」記者會。(記者周思宇攝)

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今天上午舉行「悠遊卡服務上線說明」記者會。(記者周思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