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選前之夜 廢油檢舉人屏東老農獻聲

紙風車兒童劇團為胡志強選前之夜暖場。(記者張菁雅攝)

紙風車兒童劇團為胡志強選前之夜暖場。(記者張菁雅攝)

2014/11/28 21:5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選前之夜的神秘嘉賓揭曉,挺身檢舉餿水油的屏東老農以影片獻聲感謝台中市,他說,如果沒有台中市警方,可能20、30年後,大家還在吃黑心油。

胡志強選前之夜營造嘉年華氣氛,由紙風車兒童劇團暖場,紙風車經典的大型卡通人物造型氣球在空中飄著,200多位演員、舞者在會場遊行,邊跳舞邊發糖果,台上同時演出劇碼「歡樂幸福台中城」,民眾興奮地看著台上台下的表演,沉浸在歡樂氣氛中。

胡志強競選總部昨天預告有「震撼彈般的關鍵人物」擔任神秘嘉賓,今晚謎底揭曉,檢舉餿水油的屏東老農原本主動要到現場感謝台中市警察和胡志強,他認為自己沒做錯事,沒必要躲避,但胡志強擔心影響其人身安全,一度婉拒。

老農最後戴上帽子、口罩,以錄影方式獻聲,他在影片中表示,那時候四處檢舉都沒有用,根本沒人管,他向台中市警方檢舉,差不多半年就回覆消息,「如果沒有台中來處理,說實在的,可能20、30年後,大家還在吃(餿水油)」。

另外,馬英九在晚上7時抵達會場,與胡志強合體進場,兩人沿路和支持者擊掌,胡志強特別穿上義消制服,象徵他和基層民眾站在一起。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5天前,他參加台中國家歌劇院落成典禮,這是全世界最難蓋的房子,但蓋得非常好、非常漂亮,不論在現場、媒體、網路都轟動,最重要的是讓台中人感到光榮,這是台中第一、台灣第一,證明有經驗、有智慧的市長對城市的貢獻。

馬英九也說,幾天前,他聽到一個小故事,南屯區有位小女孩因家中肉圓店生意不好,寫信向市長求助,胡志強幫忙宣傳、找房子,後來全家搬到嘉義,日前全家帶著肉圓到台中感謝胡志強,這個小故事讓他非常感動﹔台中一方面有耀眼的歌劇院,一方面有感激的眼神,支持胡志強連任,是台中人的責任。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選前之夜,檢舉餿水油的屏東老農錄影獻聲。(記者張菁雅翻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選前之夜,檢舉餿水油的屏東老農錄影獻聲。(記者張菁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