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合1選舉 中選會盼明晚11時開票完成

中選會中央選情中心28日就此次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進行作業總預演,並公布了此次將首度使用的紙質投票匭。(記者叢昌瑾攝)

中選會中央選情中心28日就此次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進行作業總預演,並公布了此次將首度使用的紙質投票匭。(記者叢昌瑾攝)

2014/11/28 17:0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競爭激烈的9合1選舉明天將舉行投票,這次是台灣地方自治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地方選舉,候選人總數破紀錄,多達1萬9636人,9種選舉應選名額共計1萬1130名,明天的投票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4時止,中選會今天下午呼籲,明天選民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至指定投開票所投票,並呼籲選民千萬不要投票給買票的候選人。

由於直轄市與縣市長選舉部分將先開票,因此這部分選舉結果明天晚間可望先揭曉。中選會代理主委劉義周在今天下午的記者會,被問到如何估計明天的投票率時說,精確的投票率不太容易事先估計,地方選舉的投票率通常比較低,上次三合一選舉,投票率超過70%,他希望這一次的選舉,在明晚11時九種選舉全部可開完票。

劉義周說,由於縣市長選舉的部分會先開票,連江線縣長的選舉結果明晚很快就會出來了。

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的應選名額共計1萬1130名,應選名額分別是直轄市長6人、直轄市議員375人、縣市長16人、縣市議員532人、鄉鎮市長198人、鄉鎮市民代表2096人、村里長7851人、山地原住民區長6人、山地原住民區民代表5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