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觀選團造訪台聯選將 盼助港民主發展

香港家庭網絡觀選團一行12人,今下午造訪台聯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蕭吉男(左3)。(記者方志賢攝)

香港家庭網絡觀選團一行12人,今下午造訪台聯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蕭吉男(左3)。(記者方志賢攝)

2014/11/26 19:4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香港家庭網絡觀選團一行12人,今下午造訪台聯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蕭吉男競選總部,率團的香港前立法會議員黃成智表示,台灣的民主人權及選舉發展是香港學習對象,特地到高雄拜會候選人,增進彼此交流及學習。

香港家庭網絡觀選團一行12人,由黃成智率團,成員還有香港區議員周奕希、林咏然、林少忠及羅世恩等人,黃成智曾任2屆立法會議員。

黃成智表示,5天觀選行程,安排參訪高雄、嘉義及台北等地候選人,瞭解台灣這次選舉的各黨選情發展,希望對香港未來民主發展有幫助。

香港觀選團詢問前鎮、小港區人口數、公民人數,以及當選的票數,蕭吉男說,前鎮小港人口數約32萬人,公民數28萬人,若以6成多投票率,約18萬票,平分給各候選人,他認為當選票數約1萬5000票左右。

觀選團也關心各候選人提出的政見,蕭吉男表示,雖然是地區性選舉,但高房價,低薪資等全國性民生的議題仍是選民最關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