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各公所領選票 員警戒護

員警戒護,公所人員忙清點選票。(記者張存薇攝)

員警戒護,公所人員忙清點選票。(記者張存薇攝)

2014/11/26 09:39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再3天就是地方五合一選舉投票日,台東縣選舉人數約17萬9000人,今天由離島的綠島、蘭嶼鄉及人數較多的台東市、卑南鄉、成功鎮公所派員領選票。

29日地方五合一選舉投票,台東縣共有縣長、區議議員、平地原住民議員、山地原住民議員、村里長、鄉鎮市區域代表、鄉鎮市平地原住民代表、鄉鎮市長共8張選票,其中縣長、議員部分選票由縣選委會負責印製、今天起由各公所領回。

上午9時起,各公所人員陸續到縣府大禮堂領取選票、員警則在一旁戒護,大家點選票點到手軟,但不敢掉以輕心。

卑南鄉公所等工作人員一早即到場清點選票。(記者張存薇攝)

卑南鄉公所等工作人員一早即到場清點選票。(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