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竊聽案 蔡正元將按鈴控告柯文哲

立委蔡正元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指柯辦竊聽是「腳尾飯」翻版。(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立委蔡正元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指柯辦竊聽是「腳尾飯」翻版。(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1/24 0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TVBS新聞台》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執行總幹事蔡正元今天上午10點半將前往台北地檢署,針對柯辦竊聽一案,按鈴控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柯營總幹事姚立明、發言人簡余晏、秘書長李應元、政策總監張景森,涉嫌偽造犯罪證據、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

柯文哲政策辦公室所在大樓遭接上「老鼠尾」引發竊聽疑雲,北檢先聲押2名涉偷接竊聽線路的徵信業者,然後都已諭知無保釋回,與其聯絡的柯營幕僚彭盛韶則從證人身分突轉為被告,彭盛韶拒絕交保以表清白,檢方撤銷交保裁定,改為諭知限制住居。

蔡正元日前曾表示柯辦栽贓連營竊聽,根本就是「腳尾飯」翻版,手段相當不可取而且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