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抹黑攻擊 台南第一選區劉米山告張世賢

台南市議員第一選區拚出火花,民進黨籍劉米山(左二)今午到新營檢察官辦公室按鈴控告國民黨籍張世賢的文宣對他進行抹黑攻擊。(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議員第一選區拚出火花,民進黨籍劉米山(左二)今午到新營檢察官辦公室按鈴控告國民黨籍張世賢的文宣對他進行抹黑攻擊。(記者楊金城攝)

2014/11/20 14:4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第一選區選戰激烈拚出火花,民進黨籍劉米山今午指控國民黨籍張世賢的文宣對他進行抹黑攻擊又抄襲他的文宣,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王泰富和律師李耿誠陪同下,到新營檢察官辦公室按鈴控告張世賢涉嫌違反選罷法、加重誹謗、妨害名譽、著作權法,由檢察官受理。

張世賢反控說,競選對手平時即利用各種管道對他人身攻擊,到處造謠更利用文宣進行不實指控,如今對手在選情危急下企圖利用司法製造假象攻擊他,原本他對對手不實攻擊一笑置之,但實在是忍無可忍,將備妥相關資料反擊對手。

南市第一選區3選2,民進黨足額提名議長賴美惠和白河區長劉米山,國民黨提名張世賢,選戰激烈。

劉米山告張世賢,是南市三合一選舉以來第一件選舉官司。劉米山氣憤的說,張世賢發送「劉區長你是金碩大門神?」文宣,指涉他和金碩有牽連,張世賢沒有任何證據,卻用抹黑奧步競選,顯然張世賢選情告急才會出奧步,惡意栽贓他;劉米山並指控張世賢的文宣剽竊他的「希望戰報」中的文宣漫畫,但選舉不是法律假期,他只能選擇以訟止謗。

律師李耿誠說,張世賢的不實文宣涉嫌意圖使人不當選,違返選罷法第104條、加重誹謗、妨害名譽、著作權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