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妻撤文未獲回應 柯P自嘲「溝通無效」

柯文哲自嘲跟妻子溝通無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自嘲跟妻子溝通無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18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晚臉書PO出連戰夫婦放大版的感謝卡,證實他們曾致贈紅酒。柯文哲認為醫病關係不需要搞成這樣,昨回家跟陳佩琪溝通,盼能撤掉文章,文章到目前為止都還未刪除。柯今下午受訪先是驚訝,再調侃自己「昨天的溝通無效」。

連勝文的母親連方瑀一句「尊敬的柯醫師沒有在裡面(槍擊案救兒)」,挑起這起紅酒送禮風波。柯文哲說,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有收到,其他醫師應該也有,他說,家屬、病患會有時為了答謝,送點小禮物,當他收到水果時,也會分給助理吃。

柯文哲說,送的人覺得心存感激、收的人也高興,本來是一件溫馨的美事,不需要搞到這樣,因此,他昨晚跟陳佩琪商量,將文章撤下,不要再計較。

然而,媒體當下便告訴柯,陳佩琪的文章仍未撤下,他先是驚訝的說「蛤!我叫他撤掉沒撤掉喔」,接著說:「哇,這樣,所以,表示我昨天跟她溝通無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