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回帝寶 柯文哲:奶嘴拿不掉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天晚間出席青年城市志工團之夜,青年朋友擊掌加油。(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天晚間出席青年城市志工團之夜,青年朋友擊掌加油。(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15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舉倒數14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天晚間出席青年志工團誓師大會,面對台下滿滿年輕族群支持者,柯文哲開玩笑說,「先測試爸媽會不會投我,如果不會,當天趕快帶他們出去玩」,柯文哲也回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回帝寶一事,酸他「奶嘴拿不掉」。

柯文哲昨天出席青年志工團誓師大會,在台上向年輕族群喊話,他先請年輕族群測試爸媽會不會投他,如果發現很難說服,「你們一早趕快去投票,投完票帶他們出去玩,玩到4點才可以回家」,語畢全場哄堂大笑。

針對連陣營日前傳出「釋迦牟尼也是權貴」的文宣,柯文哲指出,真正要當釋迦牟尼,就要跟過去完全拒絕,接著又說「連帝寶都無法脫離了、奶嘴都拿不掉」。

柯文哲廣受年輕族群支持,他也肯定競選團隊青年軍的貢獻,稱自己辦公室有一半以上都是年輕人,「這些年輕人進來以後,照樣把大連艦隊打得鼻青臉腫」,再度引起全場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