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悄悄搬回帝寶?連勝文:回去停車

連勝文一早到環南市場掃街拜票。(記者盧姮倩攝)

連勝文一早到環南市場掃街拜票。(記者盧姮倩攝)

2014/11/12 12:32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為擺脫「權貴」形象,9月底從帝寶搬回一品大廈與父母同住,但《壹週刊》多次拍到連勝文活動結束後直接回到帝寶,似乎已悄悄搬回。對此,連勝文今天上午走訪環南市場時表示,因為一品大廈車位不夠,隨行人員須回原本地方才有位子,並在當地就地解散,且因無法短時間內把所有物品搬到一品大廈,有時必須回去拿東西。

10月初社運團體發動「巢運」,號召2萬人夜宿帝寶前的仁愛路,連營則早先一步在9月底宣布,連勝文要帶妻兒搬回父母的老家一品大廈,理由是行程越來越密集,要「把家人照顧好,才能在未來60幾天好好衝刺」,但巢運一過,《壹週刊》11月初便多次直擊連勝文在結束晚間行程後,直接前往帝寶,而不是回到一品大廈的老家;連勝文還沒等到開票結果公布,就迫不及待悄悄搬回帝寶,顯然與他9月搬家時的冠冕堂皇理由相違背。

連勝文今受訪時表示,因為一品大廈車位不夠,因此每天晚上跑完行程後,助理與所有隨行人員、車子都必須回到原本的地方才有車位,並就地解散。

連勝文說,他還住在一品大廈,只是因為沒有辦法很短時間內把一個家的東西搬過去,「沒有辦法一邊選舉一邊搬家,沒這能力」,還是必須回去拿東西。

對於父親連戰昨說他一天吃2餐、睡7小時,害連勝文被喊權貴很不甘願,連勝文說,這次選舉面臨的大環境不是那麼順利,所以必須更加努力,父親因為他的選舉,很多盟友需要父親幫忙,到很多場合致意也很辛苦。

連勝文說,要努力爭取大家認同,不管環境對他來講有多不順利都沒關係,他依舊抱持必勝決心,努力、誠懇地爭取大家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