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駁配票說 力挺議員候選人邱素貞

林佳龍力挺邱素貞,拜託選民全力支持。(記者林良哲攝)

林佳龍力挺邱素貞,拜託選民全力支持。(記者林良哲攝)

2014/11/08 12:42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上午到南區,參加市議員邱素貞「樹子腳後援會」成立大會。而針對東南區傳出「配票」一事,林佳龍不表認同,他在台上大聲疾呼,拜託選民將邱素貞視為第一優先的人選,要集中選票讓她當選。

在此次市議員選戰中,第11選區(東南區)應選4人,而國民黨及民進黨都推出3人參選,民進黨候選人鄭功進因而喊出「配票」。鄭功進認為,以上次市議員的得票數來說,民進黨所提名3人只要平均得票,一定會3席全上,如此一來對保障綠營執政才有正面的意義。

針對鄭功進的「配票」主張,現任的邱素貞、何敏誠相當戒慎恐懼,深怕票源遭到瓜分,但又無法正面回擊,只能私下動用椿腳來「消毒」。

但今天上午時,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參加市議員邱素貞「樹子腳後援會」成立大會,就針對「配票」一事表達意見。他表示,邱素貞耕耘基層多年,對於選民服務盡心盡力,總不能別人說要「配票」,就將她的選票「配走」吧?他更拜託選民,將邱素貞視為第一優先的人選,要集中選票讓她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