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柯辯論》藍綠惡鬥嚴重 柯文哲:當選後不加入政黨

柯文哲表示,當選後絕對不會加入政黨,台灣藍綠惡鬥嚴重,不利於長期發展,為了有團結和諧的未來,必須重開機。(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柯文哲表示,當選後絕對不會加入政黨,台灣藍綠惡鬥嚴重,不利於長期發展,為了有團結和諧的未來,必須重開機。(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4/11/07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晚間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首場辯論,第二階段公民提問部分,面對公民代表台北市青年創業會輔導理事長江梅提問,柯文哲強調,當選後絕對不會加入政黨,台灣藍綠惡鬥嚴重,不利於長期發展,針對連營的抹黑廣告,他也說應該被唾棄。而針對如何幫助青年朋友就業,連勝文回應,要幫助學生創造一個企業實習的平台,和職能技術發展學院。

江梅請柯文哲先生說明對於台灣獨立的態度,對於中華民國的立場為何。此外,也請連勝文先生說明,未來國際化的挑戰中,如何幫助懷抱理想的青年朋友,讓台北市邁向國際化的城市。

對此,柯文哲回答,當選後絕對不會加入政黨,也會要求一級主管退出政黨活動。他提到,中華民國就是我的底限,不僅在台灣、中國一樣。

柯強調,過去20年藍綠惡鬥嚴重,不利於台灣長期發展,為了有團結和諧的未來,必須重開機,而抹黑的廣告也應該被全台灣人所唾棄。

連勝文端出牛肉 幫助就業

連勝文則回應,有鑑於台北市擁有許多大企業,台北市政府可以幫助學生創造一個企業實習的平台。此外,他提出成立青年育成中心,由政府與民間合資,買高端設備,讓民眾用低廉價錢使用, 讓青創事業成功,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此外,連勝文說,若當選將提供職能技術發展學院,加強勞工專業技能,嘗試更高階的工作,甚至能夠出國,提高薪資所得。

完整辯論內容請見︰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一-申論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二-公民提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三-交叉詰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四-結論

針對如何幫助青年朋友就業,連勝文回應,幫助學生創造一個企業實習的平台,和職能技術發展學院。(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針對如何幫助青年朋友就業,連勝文回應,幫助學生創造一個企業實習的平台,和職能技術發展學院。(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