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柯辯論》公民提問MG149 柯P:沒有任何錢進我們口袋

柯文哲被問到MG149問題,他清楚回應,「規則寫得很清楚,一切依法不依人。」(圖擷自三立新聞)

柯文哲被問到MG149問題,他清楚回應,「規則寫得很清楚,一切依法不依人。」(圖擷自三立新聞)

2014/11/07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團法人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彭錦鵬問連勝文針對圖利財團等問題,有什麼回應?並問柯文哲,如何處理 MG149帳戶事件,若發現市府私設捐款帳戶,你會如何處理?

連勝文表示,參選是希望服務城市,受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希望照顧底層弱勢。他指出,經營悠遊卡公司時,受到金融風暴衝擊時,甚至願意捐出薪水共體時艱。

他表說,當選後,台北市的公職人員不能參加和市府工程公司有關的私下聚會,自己也不會和企業勾結,希望未來能吸引外資,發展文創,生科醫療,提升台北市競爭力。

柯文哲則清楚回應,MG149之所以會成立,是因為有很大的夢想,因為資源不夠,醫學生常常要看老師的眼色拿經費,當我可以幫助別人時,就想創立MG149幫助人,規則寫得很清楚,一切依法不依人。

「我的薪水給太太管以外,其他的演講、顧問費都捐到MG149帳戶內,我一直認為都是很偉大,很有理想的組織,MG149沒有任何一筆錢進到我們口袋,以及我親人的口袋。」

他強調,當時審計部被叫到立法院查,被立委罵是混吃等死,之後卻發現查無不法,最後被罵都與台大醫院勾結。

他語氣激動說道,「台大醫院院長沒說這是違法的,MG149和宇昌案、興票案一樣,是政府利用公權力的假案、抹黑案,而羅淑蕾是怎麼拿到資料的?國家用公權力來抹黑候選人,像MG149裡面都在幹什麼,連勝文都非常清楚,因為顧問吳毅暉就是使用過MG149的成員,你們都知道裡面是在幹什麼,卻在媒體上又在講另一個說法,真的是非常可惡的行為。」

完整辯論內容請見︰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一-申論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二-公民提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三-交叉詰問
台北市長選舉 連柯電視辯論之四-結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