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賴合體 全力拉抬南市山區議員選情

「英賴合體」陪同王峻潭掃街拜票,兩大天王攜手搶救南市山區議員選情。(記者吳俊鋒攝)

「英賴合體」陪同王峻潭掃街拜票,兩大天王攜手搶救南市山區議員選情。(記者吳俊鋒攝)

2014/11/02 17:5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被稱為台南市下屆議長選舉前哨戰的第八選區議員選舉,藍綠對決,選情緊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下午專程為尋求連任的黨籍候選人王峻潭造勢,「英賴合體」一起陪同掃街拜票,全力拉抬,所到之處,鄉親熱烈歡迎。

第八選區位處山線,因人口較少,僅有一席議員,國民黨由前立委李全教空降參選,中央民代的經歷,實力不容忽視,且已公開宣示當選後將爭取議長寶座,被列為議員選舉的「超級戰區」,各界關注。

賴清德籲請鄉親父老支持在地實作的王峻潭,並提到縣市合併以來,山線的建設、社福等經費超過16億元,用心看得見,「外來和尚不見得比較會唸經」,力挺自己的子弟「卡實在」。

蔡英文更強調,這是台南市最重要的一席議員,攸關未來賴清德能否順利運作市政,如果王峻潭無法勝出,對民進黨而言就算挫敗,也會讓第一名的市長難以施展,是相當關鍵的地方選舉。

蔡英文也以高雄為例,市長陳菊因民進黨在議會無法取得優勢,被無理地刪除預算,慘遭欺負,希望這種憾事不要在台南重演。

隨後,蔡英文與賴清德都陪同王峻潭車隊遊行,深入玉井、楠西等大街小巷拜票,爭取鄉親支持,民眾熱情歡呼,讓綠營士氣大振。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為王峻潭(中)聯合造勢,全力拉抬。(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為王峻潭(中)聯合造勢,全力拉抬。(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