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醒柯文哲 謝長廷:國民黨反擊恐會毀滅你的人格

謝長廷今天大膽預言,年底全國22縣市爭奪戰,國民黨至少會輸10個縣市。他也提醒柯文哲,小心國民黨的選舉攻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謝長廷今天大膽預言,年底全國22縣市爭奪戰,國民黨至少會輸10個縣市。他也提醒柯文哲,小心國民黨的選舉攻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0/28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年底縣市長大選倒數32天,有些地方選情明朗,有些則是呈現膠著狀態;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大膽預言,年底全國22縣市爭奪戰,國民黨至少會輸10個縣市。謝長廷也提醒柯文哲說,小心國民黨會毀滅你的人格。

謝長廷今晚在廣播節目中大膽預測說,從現階段的民調結果來看,國民黨在年底大選會輸掉4個直轄市,包括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與高雄市。他說,從全國政治版圖22縣市來看,國民黨至少會輸掉10個縣市。

謝長廷也提醒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說,因為柯文哲民調領先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超過10%,所以要隨時注意國民黨的反擊。他說,國民黨的攻擊會很重,甚至會毀滅一個人的人格,例如之前以MG149案說柯文哲貪汙,現在又說柯文哲買賣人體器官。

謝長廷說,國民黨會繼續抹黑下去,並大量灑錢,之後謠言會更多。他判斷,柯文哲和連勝文的民調會拉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