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景泰之弟舉布條 被警架離

無黨籍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之弟黃景南(中),十二日下午出現在仁愛國小對面馬路上,才剛高舉布條,就被警察壓制帶走。(記者俞肇福攝)

無黨籍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之弟黃景南(中),十二日下午出現在仁愛國小對面馬路上,才剛高舉布條,就被警察壓制帶走。(記者俞肇福攝)

2014/10/12 16:39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今天在基隆市仁愛國小舉辦小組長團結大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副主席郝龍斌親臨現場為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站台;無黨籍市長參選人、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之弟黃景南今天下午現身在仁愛國小對面馬路上高舉布條「還我兄弟尊嚴」,隨即被警壓制帶走。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在仁愛國小的會場上,向場內700多位小組長及黨籍同志表示,國民黨提名市長候選人必須是勤政清廉愛民,所以選前做出不得不的決定(開除黃景泰黨籍,撤銷提名);馬英九說,因為對市長的要求是問政不貪污、執政不腐化,所以徵召十大傑出青年的謝立功投入選舉。

黃景南表示,他哥哥黃景泰是因為貪汙還是被政治打壓,基隆人心中自有一把尺,希望司法將此案速審速決,不容許國民黨對他不實指控;黃景南說,這是民主自由社會,國民黨不需要擔心民眾抗議,要讓人民有表達言論的自由。

他只不過舉布條表達自己的想法,就被警方壓制,究竟他們在怕甚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