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諷柯P︰歇斯底里看來被踩痛腳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出席國際同濟會北市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出席國際同濟會北市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盧姮倩攝)

2014/09/18 13:1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早召開記者會,決定展開全面反擊,並要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公布過去財產、所得、學歷等資料。對此,連勝文出席國際同濟會北市後援會時表示,「很好呀,根據法律規定就應該跟監察院申報」,但自己說自己的東西,恐怕很難說服大家;並嘲諷說,看柯文哲歇斯底里狂罵,看來是被踩到痛腳。

連勝文表示,他們與立委羅淑蕾並沒有質疑柯文哲的財產,外界只是質疑,為何公家單位會有一個公、私帳都混在一起的小金庫在運作;他舉例,在一般民間企業服務,一定是一本帳清清楚楚,絕不會混在一起,更不敢公款來做私人使用,甚至拿來避稅、節稅,「這樣做就是最糟糕的公司治理,何況是在一個公家單位」,若一個帳目裡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要如何向外界說服自己可以管理市政府。

連勝文還說,他們過去都還不知道柯文哲到底問題出在哪裡,但看柯文哲氣急敗壞、幾近歇斯底里狂罵,看來羅淑蕾的爆料「踩到他的痛腳」。

至於會不會公佈財產?連勝文沒正面回應,僅表示在2004年總統大選時,當年的總統陳水扁透過公權力,將他們全家上下查得一清二楚,相信柯文哲的幕僚也很清楚這件事,而他2008、2009年在悠遊卡任職時,監察院也查了二次,「既然我們要參選,難道不曉得別人會攻擊這部份嗎」,他也按照法律規定,請律師、會計師嚴格查核,透過申報告訴大家事實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