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黨高市議員吳益政登記 陳冠榮相挺

吳益政(左)與陳冠榮將成立聯合辦公室。(記者王榮祥攝)

吳益政(左)與陳冠榮將成立聯合辦公室。(記者王榮祥攝)

2014/09/05 13: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親民黨籍高市議員吳益政,上午由高雄氣爆罹難者自救會會長陳冠榮陪同,至高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高市議員、爭取連任﹔吳益政表示,他與陳冠榮理念契合,希望透過氣爆後重建災區機會,讓凱旋路有機會改頭換面,尤其是規劃自行車道。

兩人不但對災區重建想法接近,也決定成立聯合辦公室,聯合辦公室將以12個貨櫃打造,採用植生牆、太陽能板、回收家具、雨水回收系統等設施,呼應吳益政這12年來不斷提倡的環境友善與永續建築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