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太陽花學運啟發 博士候選人要選村長

博士候選人張凱特,登記參選村長。(記者詹士弘攝)

博士候選人張凱特,登記參選村長。(記者詹士弘攝)

2014/09/05 12:2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受太陽花學運啟發,博士候選人要選村長!

中興大學中文系博士候選人,目前還在雲林科技大學及亞洲大學擔任講師的張凱特,上午10點在莿桐鄉公所完成五華村長選舉登記,46歲的他表示,會投入基層選舉,主要受太陽花學運影響,「要把聲音發出來,不要等到七老八十,才後悔該做的事沒做。」

張凱特說,當他表達有意參選的想法時,馬上就碰到軟釘子,爸媽認為,好好當老師就好,幹嘛要選舉,而且選上負債、選不上也負債,吃力不討好,他告訴父母親,相較其他鄉鎮縣市的突飛猛進,五華村幾十年沒變,他現在不參選,以後一定後悔,終於說服了雙親,同意他選舉。

張凱特強調,傳統基層選舉,比的是金脈人脈,他以博士候選人身份選村長,就是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他的選舉預算將控制在10萬元以內,將以完整的政見,以行動來改造五華村,給五華村充滿希望的未來,以爭取村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