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張志軍 魏揚等人遭公共危險移送

黑島青總召魏揚等人因抗議張志軍,遭警方以塑膠束帶逮捕帶回警局,並將一行人以公共危險罪移送。(翻攝自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臉書)

黑島青總召魏揚等人因抗議張志軍,遭警方以塑膠束帶逮捕帶回警局,並將一行人以公共危險罪移送。(翻攝自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臉書)

2014/06/26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前往烏來參訪,團體黑島青總召魏揚等人以鐵鍊綑身坐在馬路上,試圖阻擋張志軍車隊離去,遭到警方以塑膠束帶強勢逮捕,並爆發肢體衝突。警方訊問後以公共危險罪嫌將魏揚等人移送地檢署。

學運團體「黑色島國青年陣線」今日下午為抗議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並表達訴求,總召魏揚一行人前往烏來新烏路,以鐵鍊、粗繩自縛,就地坐在馬路上欲藉此阻擋張志軍車隊離開烏來。警方為避免張志軍受到驚擾,因此異常強勢地執行驅離行動,以具有合法性爭議的塑膠束帶代替手銬逮捕多名民眾,更強行將多位民眾帶回警局,就是為了要在張志軍車隊行經現場前,能夠排除抗議人士讓張暢行無阻。

在警方偵訊結束後,新店警分局副分局長黃明冠指出魏揚等6男2女,晚間已於保三總隊接受詢問,隨後將移到分局偵查隊,並依照檢察官指示,將魏揚等人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