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複合式餐廳 邊吃邊玩沒問題

2006/08/18 06:00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攝影/記者沈昭良、陳俊良、林韋言、楊弘熙

複合式餐廳在台北越來越流行,所謂複合式餐廳可分為兩種,一種指提供多樣化料理菜色的餐廳,另一種則提供不同業態結合形式,讓饕客能邊吃邊玩,提供「吃」跟「玩賞」的特色雙享受,廣受年輕族群喜愛。


攝影棚 嘗美食拍美照

走入攝影棚,驚喜接二連三不斷而來。本身從事空間設計工作的老闆娘陳依凡,親手打造「攝影棚」的美麗空間,這兒原為依凡的工作室,因為經常有朋友聚會,久而久之就成了餐廳。攝影棚裡最值得品嘗的是歐陸料理套餐,愛吃、愛旅遊的依凡,連桌上裝飾的水果都堅持要又甜又大。店長曉瑩表示,「攝影棚」每日只接1~3組的預約客,並提供包場服務,很多要結婚的新人也會將整個場地包下來拍婚紗照。

店家說

王曉瑩/店長「攝影棚雖然很美,但請大家不要使用自己的相機拍照,我們的攝影人員都很專業,也很會帶動氣氛,對店內各個角度都很了解,拍出來效果很好喔!」

法式羊肩排/880元

使用小羔羊肩胛肉加上橄欖油煎成的羊排,肉嫩多汁;套餐內容包含湯、前菜、主菜與飲料,非常豐盛。

凱薩沙拉/180元

新鮮多汁的生菜加上多彩的裝飾,受到很多女性的喜愛,同時也是點用率最高的沙拉。

馬鈴薯起士奇異果鮭魚卷180元
馬鈴薯番茄鮭魚卷180元

帶著水果口味的冷盤前菜,奇異果的爽口清新與鮭魚豐嫩的油脂口感超搭。

最特別

店裡提供現場拍照寫真服務,點套餐可以免費得到寫真一張。請工作人員拍照不收費,加洗每張則收120元,是店內最招牌也最受歡迎的服務。店內禁止自行攝影。

美食報馬仔

攝影棚
地址:台北市士東路252號2F
電話:(02)8866-3858
營業時間:12:00~21:00
店休:無
最低消費:每人880元
網頁:http://evonstudio.com.tw


也趣 俐落居家風格

也趣是一個非常能夠呈現生活美學的地方,除了與生活家飾結合之外,就連藝術文化也經常以不同型態呈現。由於老闆本身從事設計相關工作,且對於北歐設計有特別偏好,因此經常可以感受到簡潔而俐落的冷調氛圍。

也趣分為三大區塊,店長淼淼表示,除了咖啡、家飾之外,地下室的藝廊經常舉辦不同主題的展覽與講座。最讓人訝異的是,餐點、咖啡均由一位具國際水準手藝的師傅供應,品質非常具水準,麵包的彈性與濕潤度均為上乘。

德國香腸麵包/150元

外層的麵包體由經過日本、巴黎認證的師傅手工製作後從台中送來台北,加上香脆的德國肉腸,吃飽又吃巧,是道地的德國口味。

AKI/200元

與店名相同的AKI以Espresso搭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濃醇的咖啡香摻入香草的香甜,滋味非常獨特,讓飲用者可以享受雙重的喜悅與口感。

德國布丁/120元

分量足的德國布丁軟餡香滑卻不甜膩,仔細品嘗還能吃到黑色的天然香草籽,搭配酥脆的派皮一起吃也很夠味。

留言花器/4,500元

花器出自葡萄牙設計師手筆,可以用粉筆在花器上留下各式話語、心情,也可以隨時擦去重寫,是店裡最新款的商品。

美食報馬仔

也趣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0巷4號
電話:(02)2872-5296
營業時間:11:00~19:30
店休:週一
網頁:www.akigallery.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