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年前壓歲錢大掃除挖出 全場見「2張罕鈔」:發財了

原PO在大掃除發現的50年前壓歲錢。(圖擷自臉書)

原PO在大掃除發現的50年前壓歲錢。(圖擷自臉書)

2024/02/02 15:26

劉家凱/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會開始大掃除,許多老東西也會被挖出。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大掃除找到小時候的壓歲錢,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直呼「發財了!鈔票號碼好的話,更有收藏價值」。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桌上擺著2張50元鈔票、1小疊10元鈔票與幾張100元鈔票,原PO在貼文中表示「大掃除找到小時候的壓歲錢,快50年了都過期了。」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發財了,鈔票號碼好的話更有收藏價值」、「保存的真好」、「這個壓歲錢在50年前是有錢人小孩吧?」、「上面那兩張50元的非常有價值」、「50年才找到,家裡這麼久才掃一次?」、「有收藏家要的話可以換很多錢欸」、「這些都是通用貨幣,如果覺得不需要,可以拿去銀行換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