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水豚君泡湯慘遭「當頭棒喝」! 蠢萌模樣驚呆1600萬人

日本民眾目睹小水豚泡湯時,慘遭竹筒一記「當頭棒喝」。(圖擷取自@yu_haradakei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日本民眾目睹小水豚泡湯時,慘遭竹筒一記「當頭棒喝」。(圖擷取自@yu_haradakei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2024/01/23 19:44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許多動物園飼養原產自南美洲的「水豚君」,每到寒冷的冬季,園方都有為水豚準備了熱呼呼的溫泉,讓牠們享受泡湯保暖的樂趣。但就在日前,日本一位民眾前往兵庫縣中央公園遊玩,意外目睹一隻小水豚在泡湯時,因為牠選擇位置不對,泡到一半慘遭竹筒「當頭棒喝」,蠢萌模樣也融化了1600萬人。

社群平台「X」(前Twitter)名為「yu」日本網友,平時喜歡前往日本各大動物園觀賞水豚,並分享各種水豚們的逗趣照片或影片。就在20日,他來到位於兵庫縣姬路市的姬路中央公園參觀,並朝聖園內的超人氣景點「水豚溫泉」(カピバラ温泉),結果卻因此意外在現場目睹一段非常爆笑的畫面。

根據原PO分享的影片顯示,當天溫泉內聚集了一群水豚,其中有不少隻水豚,選擇站在流水竹筒的正下方,等待溫泉水淋下來的一瞬間,唯獨一隻小水豚與眾不同,選擇站到較高的岩石上,似乎是想要藉此第1個享受熱水的溫暖,不料牠站的位置其實是竹筒下墜的地方,因此等到水滿後,竹筒不偏不倚給小水豚一記「當頭棒喝」。

不僅如此,小水豚在被敲完第1下後,仍不願意移動自己的位置,選擇繼續在原地站穩,因此又被竹筒「當頭棒喝」第2次,但牠卻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讓目睹這幅畫面的原PO哭笑不得。事後原PO將這段可愛影片上傳至網上,意外掀起熱烈回響,不僅吸引超過1613萬人次瀏覽觀看,更獲得高達35人按讚、8.1萬人轉發。

網友們紛紛笑稱,「傻孩子」、「在練鐵頭功嗎?」、「也太呆了吧~」、「小笨豚好可憐又好可愛」、「好ㄎㄧㄤ的卡皮巴拉」、「為什麼要堅持不走XD」、「不怕當頭棒喝的水豚君」。而姬路中央公園官方得知此事後,則笑著公布園內水豚的作息時間,「如果想看水豚寶寶『當頭棒喝』淋浴的話,可以在每天早上11點前後來園區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