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餐製作到一半 她驚見「青蛙」大字型躺碗中!網笑:變法式

女子製作晚餐時,意外發現超市購買的菠菜竟藏有一隻死掉的青蛙。(圖擷取自TikTok)

女子製作晚餐時,意外發現超市購買的菠菜竟藏有一隻死掉的青蛙。(圖擷取自TikTok)

2023/10/24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享用美食前一定要注意是否乾淨無異物,尤其是生菜、生魚片等生食。近日,澳洲一名女子在家製作晚餐時,卻意外發現超市購買的菠菜竟藏有一隻死掉的青蛙,令她感到震驚並拍下分享到TikTok,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位名叫西蒙娜(Simone Baker)的女子在澳洲知名超市「Woolworths」購買了一袋已洗淨可直接食用的菠菜。她回家後,決定將菠菜和沙拉醬一同加入義大利麵,做成一道晚餐。然而,當她將醬汁拌勻時,卻驚見一隻青蛙呈現大字型的姿勢,陳屍在食物的上層,全身還裹滿了沙拉醬。

西蒙娜對這隻死青蛙感到非常震驚,並將事件記錄下來分享至TikTok上。她在影片中調侃道,「沒有比這個更新鮮的東西了」,她本來準備享受一頓美味的晚餐,但青蛙的出現讓她食慾全消。她表示,這次經歷讓她的心受到創傷,不再有心情做這道菜。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能分享食譜嗎?我已經準備好青蛙了」、「這在法國是一道美味佳餚」、「青蛙身上有醬汁代表一定被攪拌進去了」、「我可以用甚麼來代替青蛙?我過敏」、「變成法式義大利麵了」。

對此,超市負責人表示,供應商對這批菠菜葉進行了多次品質評估,在整個加工過程中沒有發現任何異物,因此這可能是一起獨立事件。並強調,公司重視食品安全,他們有嚴格的SOP(標準操作程序)以確保產品品質,包括菠菜經過清洗和X光異物檢查等程序,將進一步調查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