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遭2米爆肌袋鼠「鎖喉挾持」 澳洲男子衝進河中肉搏PK搶救

上週澳洲一名男子帶著愛犬們到河邊散步,然而就在途中,他的其中一隻愛犬突然被一頭壯碩的袋鼠挾持,更袋鼠被「鎖喉」的方式以拖入水中。(圖擷取自Mick Moloney臉書)

上週澳洲一名男子帶著愛犬們到河邊散步,然而就在途中,他的其中一隻愛犬突然被一頭壯碩的袋鼠挾持,更袋鼠被「鎖喉」的方式以拖入水中。(圖擷取自Mick Moloney臉書)

2023/10/20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澳洲一名男子帶著愛犬們到河邊散步,然而就在途中,他的其中一隻愛犬突然被一頭壯碩的袋鼠挾持,更被袋鼠以「鎖喉」方式以拖入水中,疑似要溺死狗狗,這名男子為了拯救愛犬,不惜跳下水與全身充滿肌肉的袋鼠搏鬥,最後成功讓愛犬脫困。事後男子將當時錄下的經歷放上網掀起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在澳洲維多利亞州密杜拉(Mildura)小鎮的男子莫洛尼(Mick Moloney),上週末帶著幾隻愛犬前往墨雷河 (Murray River)河邊散步,當時他並沒有給愛犬們牽繩,而是讓牠們自行到處奔跑,結果就在途中,他發現秋田犬Hatchi不見蹤影,讓他緊張地到處尋找,後來他望向水面,發現了Hatchi陷入生死關頭。

從莫洛尼分享的影片可看到,有一隻壯碩的袋鼠站在河中盯著他看,而失蹤的Hatchi正被這頭袋鼠以強而有力的手臂給死死掐住頭,Hatchi幾乎半顆頭被埋進水面,不斷發出痛苦的呼救聲。莫洛尼接受澳媒《7NEWS》採訪時透露,他當時見狀,立刻向袋鼠大吼「放開我的狗!」,原以為袋鼠會就此放開狗狗,但袋鼠完全沒有理會他的警告。

莫洛尼透露,雖是他是武術與巴西柔術教師,擁有專業的武術技巧,但要對抗一隻幾乎比人還要高、全身滿是肌肉的野生袋鼠仍感到非常忌憚,但若不盡快跳進河水救愛犬,愛犬可能就要溺死了。於是進入水中之前,莫洛尼拿出手機紀錄一切,「我想我必須把牠拍下來,因為可能沒有人會相信我」。

從影片與莫洛尼的回憶,這頭袋鼠先是使用「揮拳」打了莫洛尼,讓他的手機掉進水中,莫洛尼見狀,也朝袋鼠的頭部進行攻擊,最後雙方在水中激烈扭打起來,「我朝牠臉上潑水,試圖挑起來,但牠又向我揮了一拳!」,在經過短暫的搏鬥後,莫洛尼雖然身上掛彩,但也終於把愛犬Hatchi從袋鼠手中搶救了回來,「這是最重要的!」。

事後,莫洛尼將記錄這段經歷的影片放上網路,至今突破百萬點閱,更引起澳洲當地媒體熱烈報導。莫洛尼表示,他以後還是會帶著愛犬到出事的河邊散步,因為他不想對袋鼠示弱,讓袋鼠以為人類害怕牠。

@milduramartialarts1 As requested, the famous kangaroo vs man, last one got taken down! Will post an update of some sort soon!! #fyp #australia #kangaroo #manvskangaroo ♬ original sound - Mildura Martial A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