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天畸形有雙鼻!萌貓在收容所等待下一個家

收容所員工原以為貓咪Nanny McPhee只是鼻子比較大,結果發現牠其實有兩個鼻子。(圖擷自@CatsProtection社群平台「X」)

收容所員工原以為貓咪Nanny McPhee只是鼻子比較大,結果發現牠其實有兩個鼻子。(圖擷自@CatsProtection社群平台「X」)

2023/10/22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的一家寵物收容所近日收養了一隻四歲的貓,原以為牠只是天生鼻子比較大,然而經檢查後卻發現牠是因先天畸形而天生有兩個鼻子。

天空新聞台(Sky News)報導,英國的寵物收容所Warrington Adoption Centre近日收養了一隻特別的貓咪,因為牠有兩個鼻子。收容所的員工將牠取名叫Nanny McPhee,想法來自於電影《魔法保姆麥克菲》中一樣有著大鼻子的保姆麥克菲。

「兩個鼻子的貓對我們團隊來說是全新的案例」,貓咪保護協會的獸醫師布洛克班(Fiona Brockbank)表示,「先天畸形確實罕見,但以貓來說更常見的案例應該是唇裂與腭裂。值得慶幸的是,畸形沒有給牠帶來任何問題」。

Nanny McPhee因前主人經濟和健康狀況不佳而被拋棄,收容所的經理柯爾(Lindsay Kerr)表示,「牠是一位喜歡擁抱的溫柔女士,我們都非常喜歡牠,牠確實值得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安定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