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有30公分鬍子!創下女性最長鬍鬚金氏世界紀錄

美國女子霍尼卡特鬍子長達30公分,創下沒有服用任何激素或藥劑的女性最長鬍鬚金氏世界紀錄。(圖擷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官網)

美國女子霍尼卡特鬍子長達30公分,創下沒有服用任何激素或藥劑的女性最長鬍鬚金氏世界紀錄。(圖擷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官網)

2023/08/12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38歲女子霍尼卡特(Erin Honeycutt),由於罹患多囊卵巢綜合症,導致荷爾蒙失調、毛髮過度生長,留鬍子後長達30公分,創下沒有服用任何激素或藥劑的女性最長鬍鬚金氏世界紀錄。

《衛報》報導,霍尼卡特從13歲就開始長出鬍鬚,因此刮鬍子、使用脫毛產品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從她的青少年時期延續到成年。不過,霍尼卡特逐漸厭倦了每天至少要刮3次鬍子的行為,在女性伴侶珍(Jen)的建議下決定留鬍鬚。

在此之前,女性最長鬍子的金氏世界紀錄,由現年75歲的美國老太太惠勒(Vivian Wheeler)的25.5公分所保持,惠勒出生時為雙性人,但切除掉了男性生殖器。

以30公分鬍鬚奪走世界紀錄寶座的霍尼卡特,除了多囊卵巢綜合症之外還深受其他疾病困擾,她先前因腳傷在醫院接受治療時發生細菌感染,導致一條腿的膝蓋以下截肢,此外她還曾因高血壓導致眼中風(視網膜靜脈阻塞),逐漸失去視力也是她不刮鬍子的原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