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蘭警方攔查酒駕 驚見前英相強森的烏克蘭駕照

荷蘭警方要求一名酒駕犯出示駕照時,對方竟然掏出一份帶有英國前首相強森照片的烏克蘭駕照。(擷取自推特)

荷蘭警方要求一名酒駕犯出示駕照時,對方竟然掏出一份帶有英國前首相強森照片的烏克蘭駕照。(擷取自推特)

2023/05/01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格羅寧根(Groningen)警方上週末執勤時發生了一件趣事,他們攔下一名酒駕犯時,赫然發現對方持有駕照上的署名竟然是英國前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但駕照使用的文字卻又是烏克蘭文,導致駕照整體看上去非常怪異。

荷媒IamExpat報導,格羅寧根警方上週六晚間攔下了一名酒後駕車的人士,並要求對方出示駕照,但這名酒駕犯隨後竟然掏出了一份非常罕見也很不尋常的證明文件,即以烏克蘭文寫成,名稱為鮑里斯·強森的偽造駕照,讓在場警員十分傻眼。

報導指出,除了強森那聞名全球的長相與姓名,這張假駕照上還記載了強森的生日等基本個資,更有趣的是,駕照有效期限還被訂為西元3000年12月12日。

格羅寧根警方事後打趣表示:「對這個人來說,很不幸的是我們並沒有被這張偽造駕照騙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