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法院化身拍賣場 民眾僅花468萬拍下千萬級超跑

法國一間法院週二公開拍賣一輛收繳的Lamborghini Huracan超跑,最後被民眾以新台幣468萬的價格拍下。(法新社)

法國一間法院週二公開拍賣一輛收繳的Lamborghini Huracan超跑,最後被民眾以新台幣468萬的價格拍下。(法新社)

2023/04/26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巴黎的一間法院本週二(25日)從公堂搖身一變成了奢華品拍賣場,拍賣品項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超級跑車,而這輛車最後以13萬8000歐元(約合新台幣468萬)拍出。

《法新社》報導,法國扣押與沒收資產追回管理機構(AGRASC)表示,這些拍賣品都是透過緝毒行動收繳而來,本次一共有277件奢華品被拍出;法國司法部長杜邦-莫雷蒂(Eric Dupond-Moretti)則在拍賣會上指出,拍賣所得的128萬歐元(約合新台幣4344萬)將用來打擊毒犯與幫助毒癮患者。

眾多拍賣品項中最吸引眾人注意的,莫過於一輛停在法院門口的白色藍寶堅尼超跑(Lamborghini Huracan,原價約新台幣1368萬),前車主是一名被定罪的毒販,而經過一路喊價後,這輛藍寶堅尼最後以13萬8000歐元的價格拍出。

除了超跑,許多知名奢侈品也在拍賣場上一一登場,諸如迪奧(Dior)的絲綢睡衣、魯布托鞋(Christian Louboutin)、勞力士錶(Rolex)、以及古馳(Gucci)、聖羅蘭(Yves Saint-Laurent)、路易威登(Vuitton)等皮製品。

根據AGRASC在推特上發布的文章,還可以看到當天其他部分拍賣品的成交價格,例如遊戲主機PS5以700歐元(約合新台幣2.3萬)拍出,一輛哈雷機車(Harley Davidson Sportster XL)也以6800歐元(約合新台幣23萬)的高架被民眾買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