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娶妻8次累壞身體!75歲「結婚王」下場曝光

將滿75歲的「結婚王」羅恩結過8次婚,他透露,之前的妻子們讓他的身體累壞了。(情境照)

將滿75歲的「結婚王」羅恩結過8次婚,他透露,之前的妻子們讓他的身體累壞了。(情境照)

2023/03/30 0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男子羅恩(Ron Sheppard)曾經結過8次婚,都以離婚收場,4年前他原本滿心期待第9次婚姻,不料結婚前夕「感覺不對」決定取消婚禮。這位即將75歲的「結婚王」透露,之前所有的妻子都讓他的身體累壞了,近期他將搬離自住的公寓,前往養老院度過餘生。

綜合外媒報導,羅恩於1966年與第一任妻子瑪格麗特結婚,育有3個孩子,但2年後離婚。直到2003年,期間共結了8次婚,陸續生了8個孩子,最長的婚姻維持13年,最短的只有10個月。

羅恩和第8任妻子2003年結婚,後來婚姻再度破裂,之後一直保持單身,但他承認與許多女士有「友誼」關係,也不後悔任何一段婚姻,羅恩透露,之所以不斷追求愛情,源於他小時候遭受性虐待,創傷讓他一直渴望女性陪伴。

羅恩目前患有一系列疾病,包括帕金森病、癡呆症、慢性阻塞性肺病和蛛網膜炎等,這讓他只能依靠輪椅,且仰賴每天看望他3次的護理團隊。

羅恩於2014年發行自傳《婚禮之王》(Lord of The Weddings),目前仍在創作第二本書《妻子收藏家》(The Wife Collector)。他透露,這些年來所有的妻子都讓他疲憊不堪,而他與前妻們也都已沒有聯繫,現在的日子和他當老公的時候大不相同,大部分時間都被限制在公寓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