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連叔叔發紅包!《進擊的巨人》中文配音群 還原爆笑過年迷因

台灣粉絲團「台灣聲優研究所」日前邀請知名動畫《進擊的巨人》的中文配音員,一起拍攝非常爆笑的拜年影片。(圖擷取自台灣聲優研究所 YouTube)

台灣粉絲團「台灣聲優研究所」日前邀請知名動畫《進擊的巨人》的中文配音員,一起拍攝非常爆笑的拜年影片。(圖擷取自台灣聲優研究所 YouTube)

2023/01/21 1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吉祥話學起來!台灣粉絲團「台灣聲優研究所」日前邀請知名動畫《進擊的巨人》的中文配音員,以非常另類且逗趣的方式來向所有粉絲們拜年,除了還原經典場景「萊納,你坐阿」,更忠實還原粉絲們惡搞的知名過年迷因梗「艾連叔叔發紅包」。

台灣粉絲團「台灣聲優研究所」日前邀請《進擊的巨人》4位中文配音員,「艾連」宋昱璁、「萊納」符爽、「阿爾敏」錢欣郁、「米卡莎」與「賈碧」曾允凡,一起拍攝2部向粉絲拜年版的新影片,內容皆取自粉絲們惡搞《進擊的巨人》中的經典場景後,所創作出來的爆笑迷因梗圖。粉絲團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頻道,2部影片雙雙吸引超過10多萬人瀏覽朝聖。

第1支影片為「萊納,你不想要叔叔的紅包嗎?」,由「艾連」宋昱璁、「萊納」符爽一同對戲,其中飾演「萊納」的符爽說一連串令人哭笑不得的吉祥話,「艾連叔叔,恭喜發財、萬事如意,萊納祝您心想事成、鴻圖大展、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龍馬精神、日進斗金、長命百歲」,最後還十分俏皮地加了一句「種子種子」,因為符爽老師是《寶可夢》(舊稱︰神奇寶貝)的第一代的「妙蛙種子」中文配音。

而第2支影片為「艾連叔叔雖然講話很北爛,但每次紅包都發得很大包」,則有「艾連」宋昱璁、「阿爾敏」錢欣郁和「米卡莎」與「賈碧」曾允凡對戲,除提到去年學測女考生被老鼠(蜜袋鼯)嚇壞的事件,曾允凡指責經濟起飛時代的長輩,不體恤現代年輕人絕望的就職環境,反被宋昱璁狠嗆,「月薪不到30K的手給我放桌上!」,忠實呈現年輕世代與長輩的價值觀差距,導致家裡過年氣氛十分緊張的氛圍。

影片曝光後,瞬間吸引無數《進擊的巨人》粉絲表示,「進巨根本是迷因動漫吧」、「用很正經的表情講幹話XD」、「聽到這麼有誠意的一句新年快樂真情流露,紅包給值了」、「月薪不到30K的手給我放桌上!我先跪了謝謝」、「點開前:又有路人在玩梗自己配音了,是能配多好;點開後:哇靠!是正版中配人馬啊!」、「不管在哪個時代,都會為了追求自由而不斷教訓晚輩,其名曰『發紅包的叔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