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仙境!小鹿成群踏雪來訪 她家門前驚見天堂美景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艾蜜莉碰到一群鹿在雪天來訪,畫面相當夢幻。(翻攝emilygracecarroll@IG)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艾蜜莉碰到一群鹿在雪天來訪,畫面相當夢幻。(翻攝emilygracecarroll@IG)

2022/12/15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居民艾蜜莉經常分享住家附近的美景,四季輪替,如今是飄著大雪的冬天,她家門外日前有一群小鹿來訪,超夢幻畫面讓網友紛紛留言讚嘆。

艾蜜莉透過IG帳號「@emilygracecarroll」分享了這段出現在自家住處外的美景,她的住家環境優良,不僅風景優美,也有野生動物出沒,春夏秋冬四季各有風貌,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日前,艾蜜莉發現有一群鹿來家門前「拜訪」,牠們披著一身雪花,為首的一隻小鹿用黑色圓滾滾的大眼盯著艾蜜莉直瞧,加上一片銀白色背景,畫面出塵如人間仙境。見影網友感到吃驚,「這是真實存在的場景嗎?」、「天啊,太可愛了,牠們看起來好像想要進屋」、「天堂就是這樣子吧」、「我家也有鹿出沒,但是我拍的照片沒有妳拍得好看」。

往前瀏覽,鹿群似乎與艾蜜莉並不陌生,無論是夏日還是秋日,都經常出現在艾蜜莉的鏡頭前,如此浪漫的生活場景讓人稱羨。

艾蜜莉住家附近環境不錯。(翻攝emilygracecarroll@IG)

艾蜜莉住家附近環境不錯。(翻攝emilygracecarroll@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