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傘被偷超不爽!他研發「防盜心招」 網:看了更想偷

網友分享雨傘防道新招,在傘柄裝上無辜可憐表情,會讓小偷看了心虛,並把傘放回原位。(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分享雨傘防道新招,在傘柄裝上無辜可憐表情,會讓小偷看了心虛,並把傘放回原位。(圖翻攝自推特)

2022/12/05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雨天傘被誤拿或是偷走,心情一定非常不好。日本網友分享一個超特別防盜法,他在傘柄裝上特製的「可憐表情」,想讓小偷心虛,不過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這麼可愛反而更想拿。」

網友@cTstZKtDOlRIN1z在推特上分享,因為傘曾經被偷,想了一個解決辦法,在傘柄裝上無辜可憐的表情,試圖讓小偷拿起傘看到圖案後,會想起雨傘主人失落的神情,並默默把雨傘放回原處。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認為雨傘會被拿走的主要原因,多數可能是因為雨傘相似度高,導致民眾不經意就會拿錯傘。另外太顯眼的雨傘,通常也不會是小偷第一個下手的目標。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原Po設計的無辜表情「太可愛」。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持不同觀點,認為這個無辜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反而會更加吸引注意,紛紛留言表示「情勒小雨傘」、「太可愛反而想偷」、「會更想偷」、「可愛反而會被誘惑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