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傘要丟「垃圾車」或「回收車」? 知情網友曝分類解答

原PO表示,為了遵循分類的準則,他想瞭解「雨傘」若是要丟棄,應該是要放在「垃圾車」還是「回收車」,貼文引發網友熱議,雨傘示意圖。(資料照)

原PO表示,為了遵循分類的準則,他想瞭解「雨傘」若是要丟棄,應該是要放在「垃圾車」還是「回收車」,貼文引發網友熱議,雨傘示意圖。(資料照)

2022/05/08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中社區沒有垃圾間的民眾,通常要外出追到環保局的車輛,才能將垃圾丟棄。近日有一位民眾在社群平台發問,為了遵循分類的準則,他想瞭解「雨傘」若是要丟棄,應該是要放在「垃圾車」還是「回收車」,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據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的貼文,他透露日前要去倒垃圾時,目擊有民眾把雨傘丟進「回收車」,卻被清運垃圾的工作人員提醒,應該要將雨傘丟至「垃圾車」,這讓原PO自己在丟棄雨傘時,也產生了疑慮。

原PO指出,他有向左鄰右舍請教,但沒有得到確切的答案,而他先前丟棄毀損燈管時,清運人員一下說放「垃圾車」,一會又講要丟「回收車」,這讓原PO連丟個垃圾,情緒都七上八下,因此,他想向網友尋問,到底雨傘應該如何回收。

對此,網友表示:「把傘面拆掉丟垃圾,骨架可以回收!」、「傘布=垃圾;傘骨=回收」、「燈管我丟回收車耶,他們說玻璃類完整的丟回收,破掉的丟垃圾車(雨傘我都交給撿回收的阿桑...)」、「怪了,我們高雄這邊有回收車,說傘骨是金屬丟回收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