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痴痴等待!出門忘補乾乾 貓皇坐鏡頭前控訴︰我的飯呢?

有日本網友表示,自己出門前忘記幫愛貓補充乾乾到碗中,結果愛貓直到她回家前都一直死死盯著監視器的鏡頭。(圖擷取自@monet___1213推特,本報合成)

有日本網友表示,自己出門前忘記幫愛貓補充乾乾到碗中,結果愛貓直到她回家前都一直死死盯著監視器的鏡頭。(圖擷取自@monet___1213推特,本報合成)

2022/11/13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實在太不小心了!有名日本飼主在社群媒體上PO文表示,日前自己出門前忘記幫愛貓補乾乾(貓糧),結果當她打開放在家中的寵物監視器時,竟看到愛貓一動也不動地坐在鏡頭前,並直勾勾盯著鏡頭看,似乎在向她控訴著,「奴才我的飯呢?」。

Twitter名為「モニャモニャ」的日本網友,在家中飼養1隻名為Monet(モネ)的貓咪,就在9日時她PO出2張Monet的萌照,並在貼文中表示,自己因為早上出門時太過匆忙,結果忘記幫Monet補充乾乾到牠的碗中,等到她打開家中寵物監視器時,發現Monet露出水汪汪大眼,並一直安靜地坐在監視器前方,並直勾勾盯著鏡頭看,一旁還有空蕩蕩的食碗,這才讓她驚覺自己犯下的「大錯」。

貼文一出,不少人被一臉委屈抗議的Monet模樣給萌翻,紛紛留言幫忙Monet「責難」牠那粗心至極的鏟屎官,「被餓到真的好委屈」、「貓︰奴才我的飯飯呢?」、「我保證你回家完蛋了」、「身為貓奴居然忘記天底下最重要的事情?!」、「這鏟屎官好過份啊!居然讓皇上餓了,不怕家裡杯子碎光光?」、「喵喵︰你是忘記還是害怕想起來,自己沒做什麼事就出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