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您的餐點即將用吊車送達! 網:工地日常

用大型吊車送便當是工地日常。(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用大型吊車送便當是工地日常。(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2022/07/21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天在路上都能看到外送員騎著機車為顧客服務。有些外送員會改裝自己的交通工具,讓外觀看起來更特殊。不過,有網友分享照片,畫面中居然是一台吊車掛著一袋便當,這幅景象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原PO將照片分享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照片地點是興建中的工地,右側有一台大型吊車,吊車掛鉤上掛著一袋便當,看起來應該是正在上升中,即將把便當送到在高處工作的工人。

原PO說,「好酷的便當外送」。有網友表示贊同,建議「他們應該跟外送平台合作」。也有網友開始分享的經驗,「這樣最快,送飲料跟下午茶也是這樣」、「工人出來太麻煩了」、「之前做工地也是這樣釣啤酒上去」。

能吊掛的還不只食物,有網友說,「小時候看過工人直接抓著吊鉤送到樓頂」、「有一次趕時間坐在兩個太空包裡面吊上12樓」。甚至有網友分享了照片,圖中一名男子用簡易裝置,像在搭電梯一樣被吊上樓。不過也有網友說,「這太恐怖了吧」、「一不小心就會領便當,工地人不好當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